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妈妈,对不起!

对不起~

我病了,

您睡不好,

我知道您是因为我而睡不好的,

今天早上听到玻璃打破的声音,

我吓了一跳,

我硬硬爬起来,

在拿起胶布的走下楼,

那时的我很辛苦,

头又昏,

眼前是模糊的

但我还是不放心,

就下楼去了,

下到去,

只听到您说,

您不小心把汤给倒了,

我好像看到她的衣湿了,

鞋也湿了,

她回到楼上换衣就下来,

我很想问她是不是不小心把汤倒到身上了,

有没有汤到,

但我还没开口,

他就叫我快快吃完那些面,

就吃药,

不然汤干了,

我会吃不下,

她叫我乖乖在家休息,

她去做工了,

晚上会带食物回来的,

妈妈,对不起,

都是因为孩儿病了,

才会让妈妈那么辛苦,

请原谅孩儿~

8 comments:

  1. 既然会那么想,就希望你能常常牢记今天的感受。
    妈妈总是义无反顾地爱孩儿,甚至可以牺牲自己。孩儿呢?长大了每次都在问自己。有时候很害怕自己会伤害母亲,但有时候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。不过长大了真的见证母爱的伟大。不让妈妈担心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咯。呵呵。祝你早日康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想到你会酱想 =='' 妈咪知道料一定很paiseh de..ha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h ruen~ i will try my best de..
    GG! wat! hamade!
    D3oN*~ no wan like tat say la.. 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~真的啦~hapi真的是乖小孩捏

    ReplyDelete